是锖兔不是兔兔

[东卐]关于集体出性转COS结果真的穿越了这件事(五)

*是性转COS,小姐姐贴贴!(๑°3°๑)

*才看完漫画,会尽量滤清时间线的!

*因为是COS,所以人物性格和原著男生不是很一样!^ω^

*OOC警告,正在努力反复看漫画中

*目标是迫害和不要一个人上天堂!(σ'▽')▽)σ

*性转小姐姐都是有武器的,但是赤手空拳打不赢本体!

*大部分小姐姐都是全名,本体都是姓或者名,除了Mikey和Draken(⑉°з°)-♡

*谢谢大家的喜欢,比心~('ε`)

*抱歉,刚才有一段没有放上来,现在已经补上了~


----如果OK,请继续看吧-一


         先不管可可意识到乾没有跟上来的时候,心里说不清楚的酸涩与懊悔。单是乾这边就瞳孔地震了好长时间,毕竟突然有一个长得很像自己已故的姐姐的女孩子拉着他的手说自己在另一个世界是个女孩子,是个男生都会震惊的吧。

  

        乾仔细一想,的确这么看的话,这个女生更像是自己而不是姐姐,毕竟这个简直和自己分毫不差的伤疤就足以打破一切怀疑。乾的内心就开始挣扎,女生的自己这样讨厌可可是不是因为可可对自己的态度。

 

        乾不知道可可对他的看法吗?怎么可能!都打啵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对于可可,乾还是感激居多的,再说了,可可在自己身上找姐姐的影子,他怎么知道自己没有在他身上找姐姐的影子呢?毕竟拥有得童年是三个人,而不是两个人啊!

 

        本来乾对于自己和可可之间缠缠绕绕的关系就牵扯的不明不白,对于这种替身行为也是传说中的“不负责、不拒绝、不主动”,毕竟是男生,直男打啵怎么能叫打啵,这叫做开玩笑,反正又不吃亏。但是女生就不一样了,乾的眼神犀利了起来,女生说轻点就是感情欺骗,说重点就是性骚扰,不管是哪个都不可饶恕。

  

        乾决定保护(女性的)自己,不落入可可的蜂蜜陷阱。

 

       乾青宗:我是你。

  

       乾:嗯嗯嗯,好的,你是我妹妹。(妹控觉醒.jpg)


——————————

      来到异世界的第一天晚上,当然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本来群里大伙商量着,估计看着情况不到关东事变估计回不去,刷黑川伊佐那的卡租或者买一套别墅让小伙伴们都住进来,要是走了,这个别墅就留给东卍当秘密基地也不错。

 

        话是这么说,房子也找到了,只不过手续还在办。


        下午黑川伊佐那拖着伊佐那和鹤蝶去逛街,美名交流感情,实则拎包工具人。东卍那边也差不多,反正要在这呆这么长时间,女生买买买怎么了?

   

         晚上大家在群里开始聊天。

   

        Mikey:笑死,看老头瞳孔地震太好玩了。艾玛开始羡慕自己在这边是个帅哥了。

   

        Draken:别说了,姐姐们太热情了,我有点遭不住,还是牛郎店好,牛郎店的哥哥们不会带胸撞人。

 

        三谷隆:不说了,还是妹妹可爱,玛娜和露娜太可爱了,这不比两个要命的好。

    

        乾青宗:我去乾家里了和他一起跟哥哥视频了,他瞳孔又地震了,然后说出,赤音好帅气啊这种话。

    

         黑川伊佐那:艹,有画面感了,我顺便把灰谷姐妹扔给灰谷兄弟交流感情了。当时兰姐看见龙胆的表情太有意思了,眼睛都亮了,特别是听见龙胆扭扭捏捏的喊了句甜甜的哥哥。

   

        灰谷兰:龙胆是男生也超棒!有点小傲娇太可爱了!

   

         灰谷龙胆:姐姐就算变成了哥哥,也好好看,有一种输掉了的感觉。

  

         河田内保也:害,我们这边也是一样的,弟弟脸红超可爱,我懂你@灰谷兰

  

         河田飒也:变成哥哥我也接受不来,我懂你的感觉@灰谷龙胆


         灰谷龙胆:( ,,´・ω・)ノ"(´っω・`。)


         河田飒也:( ,,´・ω・)ノ"(´っω・`。)

    

         半间修二:半间把钥匙扔给我,自己跟稀咲跑了,我就带着一虎住进去了。

 

         羽宫一虎:其实我也拿到一虎给我的钥匙了,但是一虎他家太小了,所以我们去了半间家。

 

         半间修二:怎么说呢,是一个男生该有的家呢,所以拿着他的卡请了家政,小复式有点大,请了两个。

 

         场地圭介:我也拿到了场地家的钥匙,去见了妈妈,不愧是场地的妈妈,接受力超强,然后我就去医院照顾场地了。

 

         三途春千夜:三途把我带去见明司武臣和千咒了,千咒好可爱是和Mikey把不一样的可爱,我又可以了!

 

          Mikey:????瓦城千咒,危

   

          Draken:????瓦城千咒,危

   

          三谷隆:????瓦城千咒,危

  

          羽宫一虎:????瓦城千咒,危

    

          黑川伊佐那:????瓦城千咒,危

  

          三途春千夜:明司,嗯,他看见我很震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我没有笑。

      

          河田内保也:明司武臣,惨


          河田飒也:明司武臣,惨

 

          场地圭介:明司武臣,惨

 

          灰谷兰:虽然但是,明司武臣,惨


          灰谷龙胆:虽然但是,明司武臣,惨

 

          黑川伊佐那:咳咳,好了讲正经的,大家觉得咱们怎么才能回去?


         三谷隆:全员HE?已经救下场地了,接下来是艾玛、伊佐那了,之后三天战争的Draken怎么算?


         半间修二:稀咲铁太算吗?

   

         羽宫一虎:emmm......怎么不算呢?

 

          Draken:这个时候就不要玩梗了!稀咲能救就救吧,再怎么人渣也是一条人命。


          河田内保也:顺便不让半间成为寡夫?那段回忆可感人了,奠定了多少半间稀咲党啊。


          半间修二:??我只喜欢他颜(=_=)

      

         灰谷兰:但是听你们这么说,主要是从根源解决问题吧。

 

         河田飒也:也是,你看武小道来回那么多次结局都不怎么好。


          Mikey:黑色冲动?原型是暴力倾向、反社会人格吧?而且看设定是有锚点会好很多,但是万次郎的锚点太小了,所以太容易失去了。


        Draken:把Mikey解决了,Draken也不会die掉,所以不考虑了吧。

 

        黑川伊佐那 :反社会人格应该比不上,大概就是暴力倾向吧,属于打上头就不管的那种,这么想很适合黑手党啊。


       Mikey:合法又可以打的职业......公安?我怎么就想到透透子了。

 

     羽宫一虎:嘶,那佐野不会是那种在不端掉这个组织我就要成为组织BOSS的那种吧?


      三谷隆:你这么说也不是不可能,感觉是他可以干得出来的事情。

 

      灰谷龙胆:虽然我没有看过漫画啊,但是这个少年漫画都是有共同点的啊,这怎么说都是我们的事情啊,人家产生不了共感,这根本就不能说服人啊。

 

      河田飒也:龙胆说的对,这的确是个问题。

 

      河田内保也:主要是这个世界比起我们设定的世界太过单调了,整个就是围绕不良少年的战斗。没有超牛的黑手党,没有极恶组织,明明就连我是大哥大都有正统的黑手党,这里竟然让高中生管理横滨的黑暗。


      半间修二:但凡有个成年组织,都不会向现在这样。

 

       黑川伊佐那:伊佐那那边我有办法,就不用管我了~

 

      Draken:坚,那边我也会找时间谈谈的。

 

      三谷隆:隆很好,不需要心理辅导,over~

 

      羽宫一虎:已经谈过了,over~


       场地圭介:会谈的,over~

 

       河田内保也:河田兄弟很好,不用谈,over~


       灰谷兰:没有谈的,over~


        Mikey:那岂不是只有我最难搞嘛!凭什么啊!

 

        半间修二:为什么会自动忽略我啊!虽然我也不会跟半间谈单的就是了,再说了,不是还有三途嘛!


         三途春千夜:什么?你还指望我和他谈?凭什么?凭他好看的脸嘛?嗯?其实要是他答应让我在他身上试几件衣服,也不是不可以。

 

         三谷隆:那还是不管三途了,这样的人渣就应该进局子,竟然敢打那么漂亮的妹妹。

 

         三途春千夜:就是就是,进局子进局子!

 

         Mikey:说半天到底怎么办啊!万次郎好难搞啊!呜呜呜呜呜,我不干了!我要摆烂!

 

        三谷隆:话说,乾呢?怎么不说话了?


         乾青宗:嗯?我让赤音哥跟乾青宗谈心去了,我在旁边插嘴呢。

 

         乾青宗:什么东西?让我先爬个楼。

 

         Mikey:对啊!找真一郎哥哥不就好了,亚撒西系的男人万岁!我这就跟真一郎哥哥说去,爱你青仔~


         黑川伊佐那:好耶,完美解决,现在可以聊点女生的话题了~

 

        乾青宗:什么登登?哦,我推荐了一款遮瑕给青宗,他表情真好玩~

 

        场地圭介:真好,我打算等场地醒过来问问他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他头发好顺滑。

 

        黑川伊佐那:我还打算推荐几款好用的美白产品给伊佐那呢,还有看那几款祛疤能不能给鹤蝶消一下疤痕呢。

 

       半间修二:非常想建议半间和稀咲换个发型,顺便让稀咲白回来,明明那么戳我的一张脸,也不是黑皮不好,黑皮也很nice。


        Mikey:其实我想建议武小道把黑发染回来,金发好丑,那个发型也好丑,明明黑发蓝眼的小男孩才是最配的!

 

        羽宫一虎:???我懂了,XP竟然是蝙蝠侠。

 

         Draken:???这是什么狼虎之词,应该是夜翼才对,最不济是红罗宾。


        场地圭介: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我们都不是橘,万一橘喜欢的是金发蓝眼温柔类型的呢。

 

         灰谷兰:美国队长:你干脆直接报我名字得了。

 

         Mikey:???我没有,我不是。我其实更喜欢真一郎哥哥那样的了。

 

         黑川伊佐那:!!!我这就去杀了真一郎!骨科哒咩!

 

         半间修二:嘶——骨科我觉得不错,你觉得的@灰谷兰


         灰谷兰:嗯?如果龙胆是男孩子我没有意见哦~(ʃƪ ˘ ³˘)啾❣。・゚♡


         灰谷龙胆:姐姐!

  

          河田飒也:我知道我知道!龙胆对那个隆的男朋友的兄弟,就是那个出快斗的有好感,对方也在追求龙胆!

 

            灰谷龙胆:!!!飒也!

 

           三谷隆:!!!真的吗?难道名柯F4要被我们消化了?是不是还有一个工藤?

 

           羽宫一虎:这个我知道,亲爱的跟我说过,工藤的理想型是小圭介!


           黑川伊佐那:!!!真的吗?完全看不出来啊!


           场地圭介:???我怎么感觉不到?我完全不知道!我是说他怎么总是在我身边晃来晃去!为什么要告诉我!我回去怎么面对他!

 

          半间修二:这种事情随心了,该怎么相处怎么相处。没看见黑川都知道那个出中也的喜欢她,她还不是照样相处。

 

           河田内保也:就是啊,实在不行就找娜娜取经好了。


            Draken:???!!!你们怎么都不震惊一下啊!黑川才上高中啊!这不是三年起步嘛!

 

             Mikey:!!!只有我震惊的是中也喜欢娜娜,娜娜也知道这件事情吗?


            三谷隆: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羽宫一虎: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三途春千夜: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场地圭介: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河田内保也: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半间修二: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河田飒也: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灰谷兰: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灰谷龙胆:对,只有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黑川伊佐那:( ゚皿゚)

评论(9)

热度(4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