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锖兔不是兔兔

[东卐]关于集体出性转COS结果真的穿越了这件事情(四)

•是性转COS,小姐姐贴贴!(๑°3°๑)

*才看完漫画,会尽量滤清时间线的!

*因为是COS,所以人物性格和原著男生不是很一样!^ω^

*OOC警告,正在努力反复看漫画中

*目标是迫害和不要一个人上天堂!(σ'▽')▽)σ

*性转小姐姐都是有武器的,但是赤手空拳打不赢本体!

*大部分小姐姐都是全名,本体都是姓或者名或者绰号,除了Mikey和Draken

*谢谢大家的喜欢,比心~('ε`)


——————如果接受,请继续看吧————



      大家都知道,乾有个姐姐叫乾赤音,大家也都知道乾的小伙伴九井一非常喜欢赤音,有多喜欢呢?

       

       可以把人家弟弟当代餐,还要喊着赤音的名字和她弟弟打啵的那种喜欢。

 

        就那么刚好,乾青宗的哥哥,诶是的,群里的乾青宗是真的有一个和她长得很像得哥哥。


       哥哥在火灾中为了保护妹妹在脖颈处有一大块烧伤,虽然把妹妹护得很紧,但是小小年纪的他并不知道其实水蒸气也可以烫伤的,所以乾青宗额头还是有伤痕。

  

        诶!就那么巧,乾青宗也有一个幼驯染,但是是个男生。见过的两个人相处方式的人都可以看出他特别喜欢乾青宗,本来乾青宗说动人家出可可的,结果乾青宗这个小傻瓜非要人家出女体可可,人家男生脸刷的一下就黑了。


       这叫什么,我想要你当我老婆,你却要我和你做姐妹。

  

        群里的大伙都开了盘,打赌乾青宗什么时候会意思到她幼驯染的真心,并且谈恋爱。明明幼驯染和可可很像啊,怎么会喜欢可可不喜欢幼驯染的,啊,对了,这里的像是除了把人当替身之外的像。

  

        难得在这群人里有男朋友的三谷隆表示:什么时候乾意思到自己喜欢可可是因为可可像幼驯染,什么时候他们两个就会在一起。

   

       羽宫一虎当时直呼:好家伙,这算不算是把让别人做替身的人自己成了别人的纸片人代餐?

    

        场地圭介:嗯......怎么不算呢?

  

        Mikey:不算吧,毕竟纸片人的事情怎么能叫做代餐呢?充其量是个墙头,只不过这个墙头格外像本人罢了。

 

        三途春千夜:那这岂不是代餐人终会被代!好家伙,这是报应啊!

  

        三谷隆:笑死,开启这个话题之前没有觉得这么好笑。

    

        河田内保也:笑死,开启这个话题之前没有觉得这么好笑。

  

        河田飒也:笑死,开启这个话题之前没有觉得这么好笑。

   

         半间修二:笑死,开启这个话题之前没有觉得这么好笑。

   

         黑川伊佐那: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乾拜托她幼驯染拍了可可的COS,自己珍藏,所以这波算什么?

    

         Draken:嘶——让正主装代餐?不愧是乾。

   

          河田内保也:嘶——不愧是乾。

  

          河田飒也:嘶——不愧是乾。

 

         半间修二:嘶——不愧是乾。

 

         三途春千夜:嘶——不愧是乾。

  

         灰谷兰:虽然看不懂,但是操作大为震惊。嘶——不愧是乾。


         灰谷龙胆:虽然看不懂,但是操作大为震惊。嘶——不愧是乾。

  

         当然,以上讨论当场人物并不在现场,对当事人并没有造成任何损伤,以上讨论没有一个乾青宗和九井一受到伤害。

  

        前文说道,乾青宗这一路上都非常的辛苦,辛苦在于跟着她们的可可二人组以及对跟踪非常敏感的灰谷姐妹。众所周知,就算是灰谷兄弟也是一等一的大美人,更不提作为有点相似,甚至不需要知道“剧情”就可以来演得灰谷姐妹了。

  

        灰谷姐妹有点疯,这个是因为从小到大总会遇见一些变态,非常的麻烦又恶心,甚至姐妹两因为防卫过当进入过少管所,后来姐妹两跟着黑川伊佐那学会在自己绝不吃亏的情况下,报复变态后,就收敛了许多,还和当地警局的警官混熟了。

 

        虽然说当年进少管所的事情本身上是她们占理,如果情绪失控下手狠了点也不是不可以理解,但是对方家大业大就把她们送进去了,警官们本身对于她们两个小姑娘的事情还挺可怜的,也就交了点防身术。

  

       两姐妹虽然没有灰谷兄弟疯,但是也差不了多少,特别实在兄控弟控和对待变态上。

   

      很明显,跟在三个妙龄美少女后面的两个不良少年,甚至有一个还穿着高跟鞋,怎么看怎么像变态吧!灰谷姐妹两那个雷达就唰的闪烁起来,就想冲上去教育一顿。乾青宗一双手一手拉一个,拼命的拉住要冲过去的灰谷兄妹,在心理骂了可可一遍又一遍,直接上来搭讪都比跟踪要强啊!

 

       眼看着灰谷兰就要挣脱,乾青宗立马从拉改成挽,嘴上念叨着:”兰,兰看在我的面子上,好不好?我们先去找娜娜,娜娜说请我们吃小蛋糕!兰!“然后看毫不想改的灰谷兰又去找灰谷龙胆:”龙胆!龙胆!我求求你拦一下你姐,拦一下啊,那不是变态,不是我的意思是,那个有疤痕的不是变态,他是我啊!“

  

         好说歹说,连骗带哄总算扒拉着两个人找到黑川伊佐那,乾青宗整个人都累趴了,点好了小蛋糕就开始脱衣服。明明马上就要到11月份,但是对于乾青宗这种动一下就流汗的美女来说,简直是要命,脱去外面的白色毛衣就露出里面的打底小背心。

 

       “不行,这样会着凉的。”黑川伊佐那看了一眼乾青宗就想要阻止,乾青宗熟练的开始撒娇。在黑川伊佐那好不容易让鹤蝶把外套借出来的时候,撒娇的乾青宗头上就被盖上了一件黑龙的特攻服,给出特攻服的可可看着呆住的乾青宗,刚想勾住她的下巴让她抬起头好好看看这个和赤音超级像的女生。

  

         灰谷龙胆一把揪住衣服甩了回去,一脸嫌弃的看着可可,然后拿着鹤蝶的衣服披在乾青宗身上。


         一时间,这两桌的8人陷入了沉默。


        灰谷龙胆一个励志于怼各种普通且自信的人和奇奇怪怪就是变态的人,乃奇女子是也。她是出了名的不会看气氛,但一般并借着多说多错的原则,导致此女子在不熟的人眼里就是一个特异独行的高冷女孩,妥妥的酷girl。

 

         灰谷龙胆看了眼乾又看了眼可可看乾青宗的眼神,表情从嫌弃变成了讨厌,“真恶心,你这种人还是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的好,“灰谷龙胆看着可可巨变的表情,心情突然好了起来,继续道:”毕竟我看见你看我朋友的眼神就想让我打你一顿。“

 

       “哈?你这个......"可可下意识的反驳,可是突然看见那张神似赤音的脸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心下没由得一阵慌乱,咽下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看我和你身边那个和我很像的男生那个表情,让我很不舒服。”乾青宗一脸平淡,甚至还可以在眼睛中透露出些许不适,“不知道你在透过我和他在看谁,但是这都是一件很没有礼貌的事情,你们已经跟踪我们一路了。再不走我就报警了。”

   

        可可相似被说中心里话一样,手里的衣服捏的紧紧的,表情明显可以看出被戳中心思后的窘迫,转身不管在他旁边的乾就走出咖啡厅。

 

        乾本来是想跟上去的,但是被乾青宗拉住了手腕,下意识准备甩开,就看见那个女生和他脸上相同样子的伤疤甚至连轮廓都一模一样,震惊的听见那个女生说:“你好,介绍一下,我叫乾青宗,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

评论(5)

热度(3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