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锖兔不是兔兔

[东卐]关于集体出性转COS结果真的穿越了这件事(六)

*是性转COS,小姐姐贴贴!

*才看完漫画,会尽量滤清时间线的!

*因为是COS,所以人物性格和原著男生不是很一样!^ω^

*OOC警告,正在努力反复看漫画中

*目标是迫害和不要一个人上天堂!(σ'▽')▽`)o

*性转小姐姐都是有武器的,但是赤手空拳打不赢本体!

*大部分小姐姐都是全名,本体都是姓或者名,除了Mikey和Draken(´∀`)♡

*最近在隔离所以更新会很不稳定,抱歉(╥ω╥`)  

*谢谢大家的喜欢,比心(。・ω・。)ノ♡


——————如果可以接受,请看下去吧——

          “好无聊!”Mikey看了一眼手机,聊天记录里面被佐野万次郎置顶的真一郎大哥的聊天框,看着佐野万次郎拿自己手机跟真一郎大哥打的一长串通话。

  

      Mikey: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不过看着万次郎状态越来越好Mikey默默地给苦哈哈给万次郎打完就接起伊佐那电话的真一郎大哥竖起了拇指。不愧是东卍世界白月光般的角色,魅力就是不一样。

   

       整个人趴在沙发上的Mikey听见了玄关传来的开门声,以动作难度极其高的姿势,想要看看是哪一批姐妹回来了。就看见黑川伊佐那带着伊佐那和鹤蝶回来了。


         “什么啊,是娜娜啊~”Mikey又恢复到原来的姿势,顺便把脚翘到沙发靠背上,打开了手机里的游戏。

 

        “要玩就坐起来玩啦,”黑川伊佐那捡起掉在地上的薄毯,盖在在家里穿着随意的Mikey。

 

         如何穿着随意呢?大家都知道,Mikey家里有两个男孩,算上黑川伊佐那有两个女孩,虽然家里有个道场但是奈何作为道场主人的爷爷年事已高,大哥佐野真一郎对这类东西完全没有天赋,小弟艾玛天赋也是一般但是身高长相方面样样出色,最绝得就是艾玛拉的一手好小提琴,是学校重要的小提琴手。

 

        半大小子吃穷老子,再加上艾玛学小提琴的费用,这导致佐野家入不敷出,也导致家里有兄弟姐妹常常出现的,大哥的新衣服穿旧给二弟,二弟穿完给小弟,这样的状况。

 

        这并不能算的上主要因素,主要因素是Mikey认识的男生没有一个打得过她,这导致她完全不管男女性别区别,在家完全就是艾玛或者真一郎衬衣,光着大腿到处走。


        养成了习惯也改不了,艾玛和真一郎倒是接受良好,甚至艾玛还拜托三谷隆把衬衫改成不同的样式和款式。

 

        知道后的黑川伊佐那 :杀心渐起,就是你们把Mikey养成这样的!


        “黑川伊佐那和鹤蝶,你应该认得出来,”黑川伊佐那示意两个人随便找个位置坐下,然后对两人说,“这是Mikey,就是你们想得那个Mikey。”


        Mikey想了想,还是甜甜的开口打招呼:“伊佐那哥哥、鹤蝶哥哥,你们好。”

 

       鹤蝶听见后瞳孔地震,脸上出现梦幻般的表情,脑子里闪过“东卍首领竟然是软妹”、“传说中的Mikey竟然是女孩子”这样惊恐的念头。倒是伊佐那听见哥哥两个字之后,眼睛一亮,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在想什么,但是在场的各个伊佐那解读大师都可以看见周围环绕的小花花。


        伊佐那:嘶,认下这个妹妹也不是不行(沉思.jpg)

 

      “咳咳,艾玛也很可爱哦~”所以喊你哥哥也不是没有可能,黑川伊佐那疯狂暗示伊佐那,“你想想万次郎不得不喊你哥哥的场面。"

 

       黑川伊佐那:吃我家庭美好祝福,有可爱妹妹的安利了!


        在座的三个人都看见了伊佐那向上翘的唇角,不约而同的抽了一下自己的嘴巴,来表示自己的无语。“我先上去了,你们有话要谈吧?”Mikey决定逃离这个让自己尴尬的地方,裹紧自己的小毯子就往楼上跑,“等下吃法的时候不要忘了叫我!”

 

         “好——,前提是你不要打游戏又打入迷听不见了!”黑川伊佐那答应道,同时也嘱咐Mikey不要玩过头。

 

         “好了,现在我们来谈一下我对你们那幼稚的天竺的改造办法。“黑川伊佐那拿出自己曾经在自家公司看见总裁哥哥开会议时的气势,开始细数高中生”小组织“的一二三点。

 

         总之,等到乾青宗挽着羽宫一虎和场地圭介回来的时候,这两个人面色凝重的离开,后面懒洋洋的倚着门跟自己打招呼的黑川伊佐那,怎么看怎么怪异。

 

        羽宫一虎:黑道大姐头和她的左右手小弟?

        场地圭介:你这么理解也不是不行。

        乾青宗:其实更像霸道女总裁和她的废物贴身男助理  

   

        “小隆呢?”买菜回来的Draken,一边脱鞋一边问道:“今天还有谁不回来吃饭?”

 

        “小隆说,还有一会就到了,”场地圭介晃晃自己手里的手机,继续道:“灰谷姐妹跟灰谷兄弟一起吃,河田姐妹还有半间和河田兄弟相处不错,为了不让那兄弟两天天吃拉面,就在他们家做饭了。”

    

         “你别说,半间的属性竟然意外的和河田内保也相处不错。”乾青宗摸摸自己的下巴感叹道。

    

        “这不是很显而易见的事情吗?两个人都是笑眯眯给你来一拳的人,而且恶趣味超重!“羽宫一虎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子的表情。

    

          在饭桌上,大家发挥了自己民族的传统技能,饭桌论事。

  

        “话说,我们已经在这里两个月了,”羽宫一虎飞快的从火锅里夹出虾滑,嘶溜一声吞进嘴里,“是不是马上到小隆专场了?”

         

        “你说的是圣诞节那个?我觉得我没必要参加了,”三谷隆从Draken筷子下抢走一大块牛肉,沾上满满的麻酱,口齿不清的说到:“我对这件事完全不感兴趣,应该说是完全提不起劲来参加。”

        

          “啧啧,没想到,”三途春千夜感叹一下,然后帮Mikey捞起一个肉丸放到碗里,“小隆你竟然不想帮自己,你想想三谷隆脸上那么长一道疤,你仔细想想。”

 

           “真是的,完全没有问题啊,又不是好不了,又不影响三谷隆的美貌,”三谷隆下手一个比一个准,几次从众人手里抢下自己最喜欢吃的巴沙鱼,“比起三谷隆,还不如想想可可和乾青宗,毕竟那棍子是他们打的。”


           “有道理诶,乾怎么说?”Mikey享受着三途春千夜的服务,吃的满嘴都是油,一边的Draken嫌弃的抽了几张纸给她。


          “能怎么说呢,当然是跟着他了,”乾青宗小心翼翼的夹起快散架的土豆片,等放到碗里才松一口气,“主要是可可了,我觉得乾问题很少的了。”

 

           “这倒是,”黑川伊佐那七上八下的唰着毛肚,“乾一般都是陪着可可,可可的问题除了替身这件事情,再是他太不会把握自己的天赋了。”

 

             “三观不一样吧,成长的环境也不一样,”Draken成功的从场地圭介手里抢到肥牛卷,夹起碗里基本上堆满了的香菜,一口吃了下去,“在他的印象里,搞钱最快的都写在刑法里。”

 

             “这么聪明的脑袋,不去东大可惜了,”场地圭介开始捞火锅里的粉丝,身体往前伸,头却害怕油溅到头发止不住往后仰,看起来怪异极了。

  

              “那个稀咲呢?他不是应该在这次被开了,然后去天竺?”羽宫一虎嘴里嚼着红薯,望着锅里的平菇,“他和半间一起被开了,我记得。”

 

            “那就让修二跟着他们一起来天竺,我来看着。”黑川伊佐那嗦了一口粉丝,“顺便让她干点事,别天天和河田姐妹在一起调戏人家弟弟:“最近天竺在整改,争取做横滨第一黑手党,管的比较严。”

 

              “哇!黑手党!异世界港口黑手党天竺分布!”羽宫一虎兴奋的海豹鼓掌,却忘记放下手里的筷子,把火锅里的红油甩的到处都是,一边的三谷隆看见后没有忍住的给她头来了一拳。

 

             三谷隆心平气和的擦擦自己的手,提出一个问题:“你们没有发现吗?我们脑海里作为‘设定’存在的世界越来越丰富,作为COSER的世界记忆越来越模糊,甚至只能想起有关自己和所谓‘漫画’的记忆。你们真的觉得我们之后回去,是回到‘自己’的世界吗?”


              羽宫一虎手一抖,筷子上夹着的毛肚掉在了锅里,又开始慌里慌张捞毛肚,一边吐槽:“为什么小隆你总是可以一脸淡定的说出如此让人细思极恐的话。”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